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慢慢update

距离上一次写blog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。踏入2009年12月的时候,因为可能随时放产假,所以不断安排人接手工作,然后善后手上的工作,每天都是马不停蹄的,忙忙忙。有时候忙得恨不得马上就把这些工作抛下生孩子去。

到了月尾,老板又趁着我还没放假,赶得及安排出粮给员工,然后匆匆结束12月份的账目和报告,总算没有丢下烂摊子。

2010年,我没有倒数,也没有特别的期待。由于堡弟还不想面世,所以在2号和4号请假处理堡上学的事情,5号还来得上班,5号还得挨到放工后才入院生产。

整个过程就好像火车一样,匆匆忙忙地,总算,现在在放假中,但也没有闲update近况。好想把生产的过程到坐月的每一天,都详细记录下来,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时间来这里update。

2 comments:

阿阳 (Yang) said...

你很强,可以熬到5pm放工后才去生孩子,果然很有经验了,哈哈哈!

堡镗妈 said...

因为上一胎在医院熬太久,所以这次放工后接堡放学,然后冲凉吃饭后才去医院。你说的对,又经验了啦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