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第三天

第三天,我还是来来回回看宝宝。由于我已经是可以出院,所以护士就把我转到比较后面的床位,说前面的床位要留给新产妇。算了,我也无心计较,睡哪里都一样,反正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,快点回家。因为,进院后至今,我完全没有冲凉,身体实在不舒服,加上伤口还是很痛,所以没有看宝宝的时候,都是躺在床上休息。

护士一大早就替宝宝抽血验‘黄’指数,但是结果要到中午才知道。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,结果护士说,堡弟‘黄’的指数虽然不算严重,但是却比昨天上升,所以不能出院!

不能出院,我也不能出院,所以又要等多一天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