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第一个夜晚

由于堡弟需要入病房观察,所以我只能独自在病床上休息。十一点多被推到病房,十二点半,妈妈就送饭来给我吃。哇,好怀念的坐月餐。生产后独自空空的,当然是大口大口吃了起来。

探病时间过后,我又是躺在床上休息,一直到下午四点多,尝试下床要去病房看宝宝,怎知被护士阻止了。她们以担心我走到一半昏倒为理由,不让我去,结果我只能够等老公来到,才用轮椅推我去看。看着宝宝脸上还是蓝蓝的,真的有点担心。

第一个夜晚,没有宝宝在身边,好处是可以好好休息,但是我还是宁愿宝宝能够在我身边,让我听听他的哭声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