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堡弟

堡弟在我的肚子里已经7个多月了,明年一月即将出来见面的堡弟,现在已经非常活跃,每天都能明显地感受堡弟的活动,这样更加让我感觉到他的存在,一天一天都在期待。

这一次怀孕和怀堡的时候非常不一样,这一次没有老公全程陪伴。因为一些原因,这一次都在家里和父母住,也在家乡工作,反而是堡在陪伴。一直都在告诉堡,他有个弟弟在妈咪肚子里,但是他似懂非懂。但是可以察觉到堡的转变,不知是因为堡弟的关系,还是堡步入了第一个叛逆期(专家说,小孩2到3岁是第一个叛逆期),他会非常需要大人的注意,所以当大人们不注意他时,就会制造声音或做些动作来引起大人的注意。

家乡这里没有私人妇产专科,所以每个月都必须驱车到新山去做产检,虽然累,但是为了确保堡弟的健康成长,还是值得的。但是医生说堡弟现在比较小,30周了才1.2公斤。但是我还是照常饮食,胃口还不错,就是不知问题出在哪里,希望堡弟接下来可以有更好地进展。

3 comments:

bettycml said...

還未向你說恭喜...期待見你的堡弟唷...好好照顧自己啊^^

堡镗妈 said...

会的,谢谢哦,下个月慧思的婚礼,你去吗?我会去耶。

bettycml said...

我也會去哦..到時見了..好像很久沒見到妳了~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