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懒惰妈咪

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涂涂写写。并不是因为忙碌,主要还是没有心情涂写,归根究底,还是因为懒惰。

堡已经26个月大,明年一月就要把他送进托儿所。其实我对他在这个阶段的期望不会很高,只希望他能够学习和朋友老师相处,学习更多生活上的事物。他的保姆非常疼爱他,但是却不懂得教导他,所以当堡很多简单的生活事物都不会的时候,我是有点懊恼。我并没有期望保姆教他学习英文字母或唱歌跳舞,只求学会自我表达需要和懂得自己上厕所,自己用餐。我觉得,我的要求并不过分。

所以,在我再三要求下,保姆才开始训练他白天不穿尿片,经过几个月的磨练,总算有点进步。现在我最享受看着堡能够自己把碟子或碗里的食物吃完,感觉好有满足感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