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堡病了

周末要到新山做产检,顺便带堡去新山。可能最近天气比较反复,所以堡在星期六傍晚就发烧了,他的紧张大师爸爸就非常紧张,然后驾车横冲直撞去诊所,怎知路途中堡就忍不住爸爸有踩油又煞车的,在车里呕吐一番,幸好堡还镇定,没有哭闹。

堡一整天都没有胃口吃东西,精神状况还好,只是晚上睡觉时稍微闹了一下下。第二天一早,就赶快驾车回家。一路上堡都是在睡觉,可能真的太累了吧。回到家后,整天都无精打采的。我坚持要让他继续吃药,但是家里的老人家就不让他吃药,说他已经退烧,不必吃药,结果堡在晚上又烧起来了。有时候和老人家的拉锯战会比和堡来得辛苦。

堡现在比较懂事,所以生病也没有吵吵闹闹。每次发觉到堡的变化,总有一种满足感,即使是小小的事情,我都可以开心好一阵子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