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我的玩具

那天,爸爸回来后很高兴,搬了很多东西下车,一袋二袋的。哇!!全部都是我的玩具!!好棒哦!爸爸说,这些玩具都是他的朋友给的,但是全部都很新耶。。这时候的我当然忙极了,忙着研究我的新玩具。
咦,妈咪呢?妈咪捧着一盆水,说是要替我的玩具消毒洗清洁。。。也好。
这些玩具全部都很新耶。。。据说都是名牌。。。还是精明玩具,会唱很多歌。

这张是椅子,它的座位是一个机关,坐上去就会唱歌。。旁边还有会唱歌的时钟,还有一本书,都是动物图案,翻到哪个动物,就有那个动物的叫声。但是,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桌灯,一闪一闪的。。五颜六色。。。好美哦!!


这个呢,很明显是一辆车子。但是我还不会走路,所以不喜欢坐。但是这个飞机车会唱歌,还有很多机关。嘿,座位下面还有一个暗格,我可以放些我的宝物了!!


当当当当!这个是我最喜欢的,听说非常贵。这个是一间屋子,有门铃、门、灯、门牌、时钟、窗口。。。。全部都有音乐的。我每天都很忙,总是玩不厌,这个东东是有电板的,所以随便动一动,就有音乐,或者姐姐的声音。。。我好幸福哦!!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好羡慕哦...五颜六色的玩具,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