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我爱音乐车

话说这里有一家很大间的霸级市场,爸爸很喜欢带我去,因为那里比较凉爽,而且比较宽。我才3个月大的时候,爸爸就开始带我来了。但是这里实在太凉爽了,所以以前我每次来到这里都呼噜大睡。

现在可不同了,我Big Boy了嘛,10个月大的我已经会坐、爬,还会站几秒钟啦。算不错了。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间霸级市场有很多美丽的音乐车车,奇怪,车车也会唱歌。。我每次来到这里一定会坐够本。但是我是boy boy,所以要有manners,看到别的果果姐姐或弟弟妹妹在排队等我下“车”,我也不好意思坐久。



车车,对不起,我要跟你拜拜了,我下次再来啦。


爸爸,我又没有不要下车,你不用拿样紧张抱我下车,我还没有讲拜拜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