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公园

本来姨婆(就是我的保姆)说要带我去花园的,怎么知道来到时什么花都没有,原来这叫公园,是姨婆搞乌龙啦。不过,骑着爸爸给我的车车走公园,实在太高兴了!!



看吧,还有妈咪陪我溜车车,公园好凉爽,骑着我的车车。。。啦啦啦啦。。。

哦,原来公园还有摇摇。。。噢,不是摇摇,而是跷跷板。但是我还是不敢坐,过一下瘾就可以了。等我长大一点才坐。


原来公园还有很多这种椅子。但是没有什么特别。嘿嘿。。。这个就是我的姨婆。。


公园还不错啦,只是有一点闷,等我会走路了,可能还可以来跑跑。到时候我一定跑得很快,妈咪和姨婆到时候一定追不到我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