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裸照风云

上次提到我在拍照时被逼脱光光来拍照。。。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陷害我的果果。。不过,后来看他那么用心替我设计照片,我就小孩有大量,原谅他吧!




我现在已经是十个月大了,很快我就满周岁,然后就是Big Boy了。妈咪那天去吉隆坡买了很多CD回来给我,都是一大堆的儿歌,我看我还是没有音乐细胞,我还是比较喜欢玩球。但是最近我总是伤痕累累,这边跌跌,那边撞撞。哎哟,人家不是故意的啦,都是不小心才会这样的。很多安娣都说,跌过才会长大。反正我就是喜欢我行我素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