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阿堡被打。。呜呜呜

话说有一天,肥舅舅的儿子,也就是弟弟。他比我迟3个月出世。但是,别看他静静的,我就是防不胜防,被他揍了一顿。呜呜呜。。那天,外婆(右)和姨婆(左)各自抱着我和弟弟,说要给我们合照。当然,拍下这一切的就是我的妈咪。
本来我已经摆好pose合照的。怎知弟弟一拳狠狠地揍了过来!!你们看!!我没有说谎!!有图为证。。哼。。弟弟,虽然我比较好看可爱,但是你也不用这样的。。。


被打了,他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。。我怎么能够不哭呢?很痛的列。。而且,他竟然选我的脸来打,分明就是妒忌我!!我最讨厌人家打我的脸了!!



不过,弟弟,你跟我小心一点,我会记住的。别忘了,在这里,我才是大哥大!!我一定要跟爸爸讲,等爸爸跟我出头!!我不会怕你那个肥爸爸的。。


呜呜。。真的好痛。。我被打了,姨婆和外婆还在一旁大笑。。人家都那么惨了,你们还笑我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
本故事纯属虚构,一切照片只是巧合。。。实情只是我当时心情不好,闹别扭而已啦。。。嘻嘻,大家就别怪弟弟。。我和弟弟很好的。别误会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