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我有三个舅舅

有三个男人有时候会出现在外婆家,妈咪和外婆都要我叫他们舅舅。到底舅舅是什么?我很久才知道,原来舅舅是妈咪的哥哥。这个是大舅。

这个是二舅。在照片中我长得有点像他。可能这就是人家说的外甥多似舅。

还有,这个是三舅,也是肥舅。已经做爸爸了。但是弟弟这个时候还是软绵绵,所以他还是比较喜欢跟我玩。舅舅,你就别欺负我了,我会生气的。

Huray!!外公说要带我去咖啡店"Lin Kopi"看我坐在摩托车上多威风。但是我还没坐稳,所以行程最后取消。。。。。

我的爸爸最爱和我拍照。每次我都做他的模特儿,有时候他会逼妈咪拿相机。所以我和爸爸的合照最多。

我已经长大了,所以可以开始驾车。我的车子很美丽的,本来有只会唱歌的青蛙。但是这只青蛙唱歌实在是太难听了,所以我一直把它拔起来,要把它丢掉,所以大人们干脆就把它收起来的。这样也好,我乐得耳根清静,不用受它干扰我驾车。我的车还有倒后镜,所以很安全的。但是,姨婆总是说我没有"License" 横冲直撞,我说,这样的感觉才好。我就是喜欢撞来撞去。不过,不知为什么,不管我去到哪里,那些大人都会跟在我后面,我都说了,我的车只有一个位子,没办法载你们。。soli...


累了,我也有乖乖的时候,看我摆个最帅的pose吧。只是。。。ops...不知为何,我的口水就是不受控制,一直流出来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我会尽量控制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