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08

阿堡满月

时间过得很快,我已经满月了。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吃得饱,睡得好。满月的时候,我重了1.1公斤。不错哟。


每个来看我的人都问妈咪我是弟弟还是妹妹。拜托,我只是眼睛稍微大一点而已,我是BOY BOY啦!!!

妈咪有2个月的产假,所以这两个月我们都在外公家住。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我是外公外婆的第一个孙,当然受大家宠爱。大家都逗我玩,所以我也要给给面子,不再一直睡了,偶尔也会醒来和大家玩玩。

看吧,这就是我的外公和外婆。我最爱和外公玩了。因为他会抱我到处走,一会儿看花,看草,一会儿又看树。好开心。外公家有很多花草树木,我全部都没有看过,所以特别好奇。至于外婆,她说话虽然大声一些,但是她也最爱逗我玩,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喂我喝奶,所以,我怎么能够不爱外婆呢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