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阿堡上街了!!

现在我已经是2个月大了。妈咪开始上班了,所以我就跟姨婆一起。开始在新环境的时候真得很不习惯,我唯有用哭来表达。很快的,我还是接受没有和妈咪一起生活的日子。妈咪和爸爸现在每个周末都回来接我会外婆家住,一个星期才回来外婆家一次很不习惯。不过这里比较热闹,所以我每个星期都很期盼周末快点到来。

妈咪说要带我去“街街”了,她要我开始接触人群,免得以后怕陌生。Huray.....终于可以看各种各样的东西。好开心!!
只是很奇怪,超级市场有好多东西哦。。。。还有很多灯光,我看得眼都花了,所以我每次还来不及看完所有东西,就睡着了。因为实在是太累了。每次都是爸爸抱着我。我的爸爸高大威猛,抱得我很舒服,加上超级市场凉凉的,不管那么多,反正都是大人在买东西,总是没有我的份儿。还是睡觉比较实际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