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堡镗兄弟

堡和镗两兄弟其实不同的地方还真多,从外表来说,堡大眼睛、五官分明、皮肤偏白,弟弟镗则是黝黑皮肤、不大的眼睛,五官都比较小。很多人都说,堡像爸爸,镗像妈妈。

这并不是没有根据的,堡的性格的确比较像爸爸,而我觉得镗的性格比较像我。

堡会比较胆小怕事,而且一点小事就可以有很大的反应,有一点固执,也不愿和人分享,还有一点点完美主义。

镗则是比较大条神经,哭起来没过十秒就会嘻嘻哈哈继续玩乐,哥哥从来不和他分享玩具,他也自己找乐子。

我最爱这两兄弟为我争风吃醋的样子,真是我的活宝啊。

2 comments:

cwser said...

听说老二是比较开朗的。

堡镗妈 said...

老二会比较不去计较,所以也比较开朗。老二的出现会分薄大家对他的注意力,所以肯定是会妒忌的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