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马六甲一日游

大哥老远从槟城回乡度假几天,提议和我带孩子们去马六甲玩水。想想,我真的很少带孩子外出,更别说玩水。说好就出发了。







来到的是A Famosa 水上乐园,星期日的人潮还蛮多的。小孩们脸上除了是兴奋还是兴奋,尤其可以玩水,更是乐不思蜀。




抵达后当然先换好泳衣,开始只到“海浪”区玩。没想到在水里玩呀玩,也可以玩上几个钟。我全程照顾小弟,所以也跟着他一起忙来忙去。本以为午饭后就去下一站,怎知老大还提议去另外一个游乐区。本来不感兴趣的我,去到那儿,才觉得早就应该先去游乐区。滑梯可是孩子们的最爱!而且这里也比较凉爽,水位也比较浅,不必一直跟在孩子身边,只要远远看着他们就好。





唯一不好的是,这里的水有点肮脏,镗还喝了不少水呢。。。结果回来第三天就感冒了。



不知不觉,在水里也玩了将近4个小时。大家分别冲凉换衣服,就往鸡场街去。周末的鸡场街有如夜市的小档口,卖着的都是一些玩具、土产和手工艺品,价格还很便宜呢。可惜我已经没有力气逛街,顾着拉着孩子,手上还要抱着11公斤重的楗镗,实在没有心情买点什么的。



其实,马六甲这里应该是花点时间来逛的,像我们这样匆匆忙忙地逛,只有“累”。但是,看到孩子们能够尽兴,也不错!

看来,我需要花多一点时间计划多带孩子出去走走的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