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恳亲会2011

今年是堡第二年念托儿所了,又来到一年一度的恳亲会。去年,园方看起来准备得有点仓促,所以整晚的表演都乱糟糟的。

今年可不一样,老师们早两个月前就开始教学生们表演的事项了。堡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表演,可能是在学校练习惯了,所以每晚临睡前都要“表演”一番,逗得我可开心了。


化妆前后

今年,老师要求家长替孩子化妆。天啊,我连自己化妆都不会,更别说替孩子化妆了。没办法,最后就只好硬着头皮乱涂乱画。不管了,反正表演的妆就是会比较夸张一点的。只是在化妆的过程中不禁惊叹,孩子们的皮肤好好噢。呵呵。

精心杰作

堡今年参与两项表演,分别是舞蹈和诗歌朗诵。其实诗歌朗诵的内容还蛮有意思的,意思就是孩子诉说他们被妈妈管教的心声。但是出自他们的口,就变得可爱。


看到堡在台上尽情地跳舞和表演,觉得堡真的是长大了,他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和表达能力。希望他接下来在幼儿园继续开开心心,游戏玩乐。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还化装呢!~

cwser said...

那個...我結婚的時候鏜不是還在你肚子裡嗎?現在看起來很大醬...才過多久而已!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